高雄當舖,汽車借款-590我借你高雄當舖聯盟
 
  鼓山當舖淘客找珠寶鑽石
  汽車借款劃得來嗎
  左營當舖淘奢侈品
  汽車借款利息是多少
  苓雅當舖助力中小企業融資
  個人汽車借款介紹
 
  當舖的典當利息就便宜許多
  很多人愛汽車金融借款買車
  當舖出售物品都是有發票的
  根據需求選擇合適借款方案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鼓山當舖淘客找珠寶鑽石

   

市民典當的物品除了傳統的珠寶鑽石、黃金、鉑金飾品及古玩字畫之外,也有拿房產、有價證券、汽車、電腦等典當的。記者到這一鼓山當舖時,該當舖正在給一個企業主辦理房產典當。 “這兩天我們已經辦理了多宗房產典當業務,且每筆業務都牽涉2~3套房產。”該鼓山當舖工作人員告訴記者,年底房產典當業務比平常多了幾成,都是企業主年底需要資金應急,才到當舖融資。

“黃金市場價每克400元左右,當舖按7折給客戶典當。而鼓山當舖在處理絕當的金戒指、金項鍊時,有時會以330元/克的價格賣出,一些職業淘客看中其中的差價,就會不時到當舖掃貨。”此外,還有一些淘客會頻繁到當舖購買手錶、壽山石之類的藏品。

“一些職業淘客為了第一時間淘到自己中意的絕當品,會主動把聯繫方式留給當舖,鼓山當舖一旦出現絕當品就會通知他們。”許良說,職業淘客看中的就是絕當品價格與市場價之間的差價,小到一條金項鍊,大到一套房子,一旦絕當,都會有淘客意願成交。